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山海之情——爱心书包温暖山里娃

2021-12-06 17:08 来源:铜仁网 作者:罗时顺 编辑:刘洛铭

“同学们,请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每个人都有一个新书包……”12月3日,位于梵净山脚下的寨英镇落满完小操场上显得异常的热闹,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原来是孩子们正在领取由广东省东莞市农商银行教育公益基金会为他们捐赠的新书包。据了解,寨英镇落满完小是一所村级小学寄宿制学校,距集镇约10公里左右。该校共有学生470余名,大多为经济条件相对较差的留守儿童。今年9月,广东省东莞市农商银行教育公益基金会从县教育局有关部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让这些长期生活在寄宿制学校的山村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决定向该校捐赠450个爱心书包,价值达10万余元。该基金会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边远山村留守娃,从而助力了边远山村教育事业发展。小书包,大爱心。小小的书包承载了无限的寄托,孩子们收到新书包后格外高兴,爱不释手。新书包既承载着广东省东莞市农商银行教育公益基金会对山村教育的关心与关注,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温暖着每个孩子。同时也激励孩子们多学知识、学好知识,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

  • 图片频道评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