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松桃蓝天救援队义务对妙隘乡中小学进行专业消毒作业

2021-11-09 17:14 来源:铜仁网 作者:何兵 编辑:刘洛铭

11月7日,正值周末,松桃县蓝天救援队放弃休息时间,到妙隘乡中小学义务为校园进行专业消毒作业,引领学校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据悉,在该乡中小学校园里,松桃县蓝天救援队队员们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在学校工作人员配合下,将净安宁过硫酸氢钾复合物粉与水按规定比例稀释,然后手持弥雾机,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学生寝室、学校食堂、教室、楼梯、走廊逐一实施消毒,并对垃圾桶、厕所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重点密集消毒。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白色消毒液伴随水雾喷涌而出,队员们一边背身前进,一边挥动手中的弥雾机,不遗漏每一个角落,保障了消毒的效果。此次消毒作业确保该乡中小学师生周一返校时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筑牢校园卫生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图片频道评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