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2021年印江自治县乡镇男子篮球联赛在印江体育馆圆满落幕

2021-10-08 16:51 来源:铜仁网 作者:覃骋梦 编辑:刘洛铭

10月6日,由印江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印江自治县委宣传部、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印江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印江自治县篮球协会协办,贵州保和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贵阳银行印江支行冠名,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贵阳银行杯·2021年印江自治县乡镇男子篮球联赛暨贵州省美丽乡村男子篮球选拔赛在印江体育馆圆满落幕。该赛事历经6天近40场的比赛,比赛赛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赛段。小组赛阶段,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支队伍和组内其他队伍捉对厮杀,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经过一番龙虎斗刀坝镇代表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新寨镇代表队、天堂代表队、杉树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印江人民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助推印江体育事业发展,推动体旅融合、拉动体旅消费,提升印江社会经济。

  • 图片频道评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