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碧江自助车管所建成运营24小时服务不打烊

2021-09-30 11:52 来源:铜仁网 作者:文晓旭 编辑:刘洛铭

为进一步提升交管服务智能化、信息化、便民化措施,让广大群众享受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便利。碧江交警与贵州壹站式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7×24小时自助车管所于9月29日建成运营,极大的方便广大群众随时办理车驾管及违法处理业务。24小时自助车管所现有交管自助服务设备包括:车驾管业务受理系统、机动车违法处理系统、驾驶证制证系统、驾驶人身体条件自助体检系统、拍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等,每项业务的办理,只需按照语音提示、流程提示便可轻松操作,全天24小时均可一站式办理车驾管及违法处理业务,方便群众随到随办,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的时间,有效解决了以往办理换证、补证需在车管所与体检中心往返、等待时间较长的难题,打破了车管所窗口服务作息时间的制约,填补了8小时工作制外的盲区,让车管业务真正实现了由“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跨越式转变,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24小时自助车管所位置:碧江区东太大道铜仁市第二中学斜对面天桥旁。

  • 图片频道评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