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德江县共和镇葡萄园邀您来采摘

2021-09-01 16:35 来源:铜仁网 作者:李润 冉小红 编辑:刘洛铭

8月30日,笔者一行来到德江共和镇上坪阳光玫瑰葡萄园,采摘现场,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大人小孩三五成群,一手持剪刀一手提着框子,在葡萄园里来回穿梭,享受着田园乐趣,不一会功夫,满载而归。园区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方式,以观光采摘为主。基地负责人介绍说到,自8月22日开园以来,每天慕名而来现场采摘的人一波又一波,平均每天销售400余斤,收入8000余元,总产量在30000斤左右,整个采摘将持续到今年国庆期间。据了解,阳光玫瑰葡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果肉鲜嫩脆多汁,有玫瑰香味,是众多葡萄中的贵族。是由德江县创亿葡萄合作社2018年从广西农科院引进阳光玫瑰葡萄组培苗种植40亩,位于德江县共和镇上坪村当潮组,距县城22公里,距共和镇8公里,明年大投产后产量将达二十万斤。该基地同时有二十万斤酿酒葡萄拟于近期上市场销售。

  • 图片频道评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