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2021年印江县“贵阳银行杯”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1-07-05 18:36 来源:铜仁网 作者:覃骋梦 编辑:刘洛铭

7月4日,由印江自治县总工会、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卫生健康局、民族宗教事务局协办的2021年印江自治县“贵阳银行杯”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在印江体育馆圆满落幕。在历经3天近100场的比赛中,赛场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志在必得,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他们时而网前挑球,时而后场扣杀,各种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他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着精湛的球技。经过轮轮精彩的角逐,最终曹朝晖、刘欢、张文江/陈芝宏分别获单项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冠军;贵阳银行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与交流交融,为构建和谐印江、健康印江作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 图片频道评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