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专题

铜仁至梵净山旅游绿道建设如火如荼

2021-06-28 16:26 来源:铜仁网 作者:蒲召福 编辑:刘洛铭

日前,记者来到铜仁市“一带双核”八官溪至两河口乡村振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农耕文化旅游带示范项目——铜仁至梵净山最美乡愁绿道工地上看了部分大桥和绿道建设,像匹绿色绸缎沿着锦江绕河而上直至江口两河口河岸,全线长43.742公里,设置了大桥29座、中桥2座、小桥8座,涵洞103道。路基宽度为6米、7.5米、8米,主要供旅游观光车、自行车和行人使用,沿途可观赏锦江两岸的自然风光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及田园景色,这是一项宏大的慢行系统工程,看了后让人耳目一新。到目前为止桥梁、涵洞已基本建完,全线路基交验已完成13公里,铺筑沥青面层4公里,所有路基正在逐段交验。现全线的施工、监理、业主单位及村镇各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战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争时间抢进度,争取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