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德江县“4·23世界读书日”诵读红色经典决赛

2021-04-25 11:09 来源:铜仁网 作者:李润 编辑:刘洛铭

4月23日上午,德江县在县体育馆举办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红色经典诵读和表演比赛活动。经过4月21日和4月22日的淘汰比赛后,由61支队伍变为24支队伍参加最后决赛比赛。比赛现场一片沸腾,一声声呐喊、一句句铮铮誓言、一组组情景剧、一个个红色故事,全面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浙江嘉兴南湖启航百年风雨兼程,声情并茂地展示了一个血雨腥风的中国。鲜红的党旗、舞动的青春。舞台上,热血沸腾的青年学生挥动着党旗,深情地诵读着一个个历史故事,身着白衣的医护人、蓝衣的供电人和黄色军装的小学生精心设计,演绎精彩,诠释了一个正在崛起的中国。一个个红色经典诵读和表演,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续写新的辉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