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合兴镇中心完小举行2021届毕业生誓师大会

2021-03-25 11:13 来源:铜仁网 作者:苏未 编辑:刘洛铭

3月24日,合兴镇中心完小组织该校毕业班全体师生,在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100日”冲刺誓师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来,该校毕业班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就如何利用好“100日”冲刺时间提高学生成绩作了安排布置。会议指出,全体毕业班教师要通力合作,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提升各学科教学成绩;要问诊把脉找病因,对诊下药开良方,认真分析薄弱学科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挤出更多时间,留给薄弱学科教师辅导,力争在“100日”冲刺时间提升教学成绩,力争各科成绩排名全县前列。会议要求,全体毕业班学生要明确目标,积极向上,争分夺秒,团结互助,共创佳绩;要树立必胜信心,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排除一切干扰,认真备考。要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毕业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迈进理想中学。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心和勇气,向奋战“100日”发出最后总攻。要发扬“三牛”精神。攻坚克难,与时间赛跑,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奋力拼搏,敢闯敢试,做开拓创新的拓荒牛;牢记嘱托,情系恩师,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据悉,此次誓师大会激发了毕业班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据了解,该校毕业班学生纷纷表示要好好把握今天,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