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拖挂货运车不慎掉沟 松桃交通执法人员热心救援

2021-03-03 09:58 来源:铜仁网 作者:王家军 编辑:刘洛铭

3月1日下午17时,松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春运打非治违疫情防控巡查二组,巡查环梵净山旅游公路返回途经松桃乌罗至松桃二级公路冷水马屁股路段时,发现前方公路出现长长堵车现象,交通执法队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原来,是一台长长的湘籍拖挂货运车行驶中不慎碰撞左侧波形护栏后,又飘移导致车辆右侧车轮掉进公路边沟。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只是两车车身局部受损和波形护栏边沟受损。掉沟拖挂货车驾驶员焦急万分,受阻车辆上的驾乘人员也十分着急,都希望早点通车赶路。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立即热心帮忙,一方面由执法人员对事故车辆两端过往车辆进行管控疏导,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预防二次事故发生,另一方面积极协助拖挂货车驾驶员向交通公路、公安交警和保险公司报告,请求相关部门前来勘验现场。并就近联系吊车到现场实施救援。后经公安交警,松桃公路段路政和相关保险公司人员勘查现场,并就近联系一台吊车紧急救援,使事故车辆被顺利拖移出边沟,大约经30分钟救援施救,使事故车辆被顺利吊起移出边沟停在路面上,经交通执法人员现场疏导,吊车和事故车先后驶离现场,公路恢复畅通,被堵车辆缓缓驶向归途,只见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向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等春运服务人员投来赞许目光!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