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德江一中全力做好开学安全保障工作

2021-02-22 10:36 来源:铜仁网 作者:张高富 编辑:刘洛铭

为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学工作,保障师生开学安全,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有序、顺利开学。2月20日,德江一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安全副校长就开学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和部署,全体教师参会。会后,学校相关领导组织安教中心、膳食中心、宿管中心、实验技能中心及保卫人员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排查,主要对教室、办公室、食堂、寝室、运动场、围墙堡坎、门卫室、校园周边环境等重要区域进行了排查。特别是对食堂餐饮设备、消防器材、用电设施、用水设备、教学设施、实验器材、高空吊物、照明设施、视频监控、门卫值班、外来人员进出校门登记等方面进行逐项认真检查,做好记录,确保隐患无一遗漏。对排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相关处室立即整改,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开学学习生活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正常进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