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 图片新闻

松桃县多方联动共创平安春运

2021-02-11 14:05 来源:铜仁网 作者:王家军 编辑:刘洛铭

2月8日下午15时许,当松桃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春运打非治违疫情防控巡查二组,途经松桃至铜仁二级公路四方井路段时,发现前东身少方公路出现长长堵车现象,交通执法队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原来,是两台小客车行驶中不慎发生车头相拥碰撞,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只是两车车身局部受损,公安交警正全力组织相关保险和汽修部,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只见几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立即参与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配合交警指挥拖车操作,使事故车辆被顺利拖移现场,大约经30分钟救援施救,使两台事故车被拖离现场,公路恢复畅通,被堵车辆缓缓驶向归途,只见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向交通执法人员、交警等春运服务人员投来赞许目光!这是松桃打造绿色春运平安春运的一个工作缩影。据了解,松桃各级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春运保畅和疫情防控保安全工作,成立了相关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工作方案,组建了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站,推行公安、交通、交警、应急、卫生、妇联、工会、共青团、保险等多部门联动机制,建立了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2021年春运安全有序,人民群众出行满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